优莉恩

原乙梦女同人爱好者,二次元老感情受虐狂,目前在DC的伤害下变成了自暴自弃的偏激FISHMAN FUCKER。
(是基本上不怎么会动的小号,用来给自己的同人补档,以及存一些翻译过来的粮)

(翻译)夜间拥抱

【自己想说的话:
因为作者最后一次发文是在2017年,所以是无授权。如果作者以后有动态,我再试着去问qwq

受英语和语文水平局限,语言组织可能不够流畅,十分抱歉qwq

这篇没什么别的,超级短小,500来字,甜就是了。我曾经以为自己永远都无法接受拉甘有BLCP,直到被这一篇可爱到无法呼吸。我没有见过埃迪,但总感觉自己会喜欢他qwq】

来自网站:Archive of Our Own

原作名:Late Night Cuddles
作者:TheOneTrueGeek

 
 

夜间任务结束后,拉甘蜷到了床上。现在只差一样东西……

“嘿,美人。”

埃迪走进房间,甚至没有给拉甘为这个昵称而感到十分害羞的时间。

“恶魔鱼,过来,”拉甘说着,让自己表现得“完全”像是在气恼,但事实上很明显,每当他的恶魔鱼用那个该死的昵称叫他的时候,他都满心喜悦和难以置信。

埃迪躺到床上,面冲着拉甘,用他的尾巴环住他的腰,将他拉过来与自己面对面。拉甘情不自禁地笑起来,伸出手脚与他的男友交缠在一块儿。他注意到他的地狱之子没有睡觉,而是直直地盯着他看。(这件事连他自己都不愿意做)

“你在干嘛?”

埃迪发出轻笑,微微弯起嘴角,露出让亚特兰蒂斯人从来不愿移开视线的表情。

“只是在欣赏银河系里最热辣的生物,美人。这不能怪我。”

拉甘的脸几乎要烧起来了,鉴于他还是不擅长回应埃迪从不间断的调情和赞美,他对他的男友回以自己知道的唯一一种答复,一个吻。

海神的胡子!拉甘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如此幸运,能够亲吻、拥抱、爱着如他的恶魔鱼一样完美的人。不过,或许,有那么一天,他想他或许能看到埃迪在他身上看到的一切。他想或许,很快,他能够不再相信那些他听着长大的话语,开始去相信从他男友口中流露出的话语。

‘也许做一个魔鬼的拥护者不是件坏事。’拉甘微笑着想,同时搂过埃迪的脑袋,亲吻他的角,手指玩弄着他及肩长的银白色头发。

“我爱你,美人。”

……

“……我也爱你,恶魔鱼。”

 

评论